大小威廉絲電玩賽慘敗 冠軍捐百萬美元獎金

大小威廉絲姊妹花兩位前後任網球球后,在疫情期間參與慈善虛擬網球賽,沒想到叱吒網壇的兩人雙雙遭到對手慘電,美國好手佛里茲(Fritz)和搭檔網紅瑞伊(Addison Rae),最後聯手拿下冠軍,同時將100萬美元獎金捐給兒童慈善組織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前球后小威廉絲隔半年復出 苦戰三盤逆轉勝

生涯拿過七座大滿貫單打金盃的前球后Venus Williams,參加虛擬網球賽,沒想到第一輪就以0:6被剃光頭。

這是一場慈善虛擬網球賽,包括大小威廉絲、錦織圭總共八組,16位各界名人,要在馬力歐電玩賽中一較高下,生涯拿下23座大滿貫女單金盃的小威,小威只比大威好一點,拿下一局,最後就以1:6落敗,這次輸球的小威還很開心的祝賀對手。

網球球員拿起搖桿,戴上耳機打網球電玩,是否真的不夠看?哪可不一定,日本一哥錦織圭和電音大師青木史帝夫就默契十足,錦織圭操控的猴子網球選手強力的正手拍,就像錦織圭自己打出來的一樣猛,錦織圭和青木最後就以6:1擊敗對手,他們在決賽的對手是22歲的美國男網好手Taylor Fritz,和超人氣美女網紅Addison Rae。

兩組人馬勢均力敵,但最後是由Addison Rae發出一記Ace球拿下冠軍點。

拿下慈善虛擬網球賽冠軍的Taylor Fritz和Addison Rae,也把得到100萬美元,約3200萬台幣的獎金,捐給他們指定的美國飢餓兒童組織,在疫情期間貢獻他們的心力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本電玩大缺貨 主機加健身環漲5千元以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