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/前球后小威廉絲隔半年復出 苦戰三盤逆轉勝

WTA復賽第二場萊辛頓女網賽,前球后小威廉絲(Serena Wiliiams)在疫情下復出參賽,她戴著口罩走進球場,相隔半年後再度比賽小威首盤打得不順,不但輸球還跌倒,不過她在後兩盤立刻回穩上演逆轉勝,第二輪要面對姐姐大威(VenusWilliams),上演姊妹花對決。

更多新聞: 大小威廉絲電玩賽慘敗 冠軍捐百萬美元獎金

戴口罩走進球場,前球后SerenaWiliiams疫情後復出第一站,參加在美國舉辦的WTA萊辛頓女網賽。

相隔6個月才有正式比賽,也不曉得是不是感覺有點生疏,第一盤小威居然回球後自己跌倒,她是大會頭號種子,第一輪對決同樣是美國選手BernardaPera,首盤也以局數4比6輸掉,不過第二盤開始小威找回重砲本色,多顆致勝球直接得分,最終連拿兩盤演出逆轉勝。

小威廉絲表示,「我真的太久沒有比賽了,甚至連練習賽都沒有打,我只有維持訓練,但這很好我覺得打三盤對我有利,透過三盤贏得比賽,老實說我認為訓練狀況很不錯,但比賽感覺不是很好,我告訴自己Serena就像練習一樣,我知道我能辦到。」

萊辛頓女網賽,是WTA復賽後的第二場賽事,地點在美國肯塔基州,小威通過首輪之後,第二輪馬上就要對上大威VenusWilliams,上演姐妹對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球/前球后小威廉絲隔半年復出 苦戰三盤逆轉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