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、鱒魚哥打擊不振!合吞6K球隊遭完封

天使隊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,昨天先發主投被打爆,今天以打者身份上場,表現依舊不理想,不但四打數無安打,還吞了3次三振,二刀流大谷似乎雙刀都還沒磨亮,天使最後也以0:3輸給運動家。

更多新聞: MLB/張育成強棒出擊 率印地安人抗白襪

睽違693天再度登板球的大谷翔平,本季首度先發對運動家,第一局解決不了任何一名打者,就被打出3支安打,投出3個保送狂失5分,被KO退場,賽後大谷對自己的表現感到非常失望,表示「我感覺自己像在丟球,而非投球來解決打者,我將反省今天的投球,但明天我要繼續比賽,我將專注於打擊上面」。

只是經過了一天的休息,從投手丘上的大谷變成拎著棒子上場的大谷,情況依舊沒有好轉的跡象,大谷的第一個打席連球皮都沒摸到,第二個打席打成外野球被接殺,但第三個打席面對一顆96英里的速球,還是沒輒。

大谷翔平這場比賽4個打數沒有安打,遭到3次三振,打擊手感和投球一樣低迷,他的打擊率只剩下1成11,昔日技驚四座的投打二刀流完全沒有發揮,很明顯調整還沒到位,天使看板球星Mike Trout和大谷一樣也吞3次三振兩大球星打擊不振,也讓天使最後就以0:3落敗,天使開季戰績一勝三敗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賽揚強投怒嗆「球員健康沒擺首位 」 大聯盟主席信心喊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