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翔平隔693天先發 沒解決任何打者失5分退場
大谷翔平相隔693天重返先發,控球不佳,紀錄0出局3安打3保送失5分退場。(圖片來源MLB官網)

今天是大谷翔平手肘韌帶手術後,相隔693天的首度先發,但是二刀流巨星似乎有一刀還沒磨亮,一開賽就遭到運動家隊狙擊,再加上連續三次四壞球保送,結果沒有解決任何一位打者就退場,先發紀錄是0局失5分,防禦率無限大,終場天使隊也以4:6輸掉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MLB/狂送5次保送失2分 大谷疑右手臂不適賽後接受MRI檢查

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,開季還是沒有改善夏訓時控球不穩的毛病。他一開賽被敲安打後,竟又投了3次四壞球免費送分,接著滿壘時繼續被敲安打。2020年首度先發,沒有解決任何一位打者就坐回板凳區,接替的投手也沒能守住三壘跑者,大谷先發0局3安打3保送,失掉5分。

賽後總教練Joe Maddon替大谷緩頰,而大谷本人則透過翻譯表示,這場比賽自己不像是在投球,感覺只是把球傳向本壘,必須要趕快找回比賽的感覺。大谷最快球速94.7英里,大約是152公里,30球只有15顆好球,沒有讓打者揮棒落空的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本季初登板防禦率無限大 大谷翔平:不像投球而是傳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