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狂送5次保送失2分 大谷疑右手臂不適賽後接受MRI檢查

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,今天面對太空人迎接本季第二次登板,但狀況依然不理想,投1.2局出現5次保送,失2分退場。更糟的消息是,他最後3球直球速度驟降到90英里以下,賽後傳出右手臂不適,可能已經受傷。

更多新聞: MLB/二刀流少一刀仍犀利 大谷翔平重返打線就開轟

大谷翔平上禮拜在打擊區上,找回二刀流的其中一把刀,能帶動他在投手丘上的表現嗎?本季第二場先發對上太空人,用墜幅超大的指叉球,三振對方開路先鋒Springer,首局來個三上三下看起來有個好的開始,但第二局控球大走鐘。

面對前3名打者大谷連投3個保送,控球不穩的狀況再度浮現,投出2次三振後又失去準星,出現2次四壞球後被換下場,總計1.2局投球送出3次三振,5個保送,失2分,防禦率37.80,更糟糕的是直球從單場最快的97.1英里,到最後三球的89英里。賽後傳出手臂不適要接受核磁共振檢查,結果要禮拜二才會揭曉,對於經歷韌帶置換手術,剛在投手丘復出的大谷來說大勢不妙。

雖然先發投手早早退場,但靠著Albert Pujols一發滿貫全壘打,天使和太空人打的有來有往,普砲本季第二轟也是生涯第658號,只差兩支就能追上史上排名第5的WillieMays。

但這場比賽笑到最後的是太空人,雙方鏖戰到突破僵局制的第11局,靠著AlexBregman的關鍵安打以6:5帶走勝利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 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隔693天先發 沒解決任何打者失5分退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