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二刀流少一刀仍犀利 大谷翔平重返打線就開轟

今年不再投球的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,在缺席兩戰後,今天(8月7日)重返先發打線,大谷第一個打席就轟出反方向全壘打,雖然二刀流只剩一刀,但大谷以實力證明手臂傷勢不影響攻擊火力,終場天使也以6:1擊敗水手。

更多新聞: 開季連12場開轟再創紀錄 洋基一分之差沒能逆轉

連兩場沒擔任DH的大谷翔平,今天在對水手第3戰重新歸隊扛四番,賽前大谷在打擊練習就多次把球轟上看台,面對一顆指叉球,大谷的目標就是轟出牆外。大谷歸隊後的第一個打席,就打出左外野反方向的全壘打,是大谷本季的第3號,天使總教頭Joe Maddon在賽後,也對大谷翔平打出這支全壘打讚不絕口。

天使總教練梅登表示,「這是我看過大谷最好的一次揮棒,就是一支全壘打,他非常專注在自己想做的事上面,讓我看到本季他最有力的幾次揮棒。」大谷翔平這場今天總計3個打數1支安打,有1分打點和得到2分,打擊率上升到0.167,大谷第2個打席選到保送,也開啟天使的攻勢。

大谷的保送讓天使攻佔滿壘,天使接著再靠著1支安打、觸身球保送、和1支高飛犧牲打,一口氣攻下3分大局。天使先發投手Dylan Bundy表現一夫當關,他完投9局只被打出4支安打失掉1分,還投出10次三振,讓牛棚全員放假一天,天使終場就以6:1擊敗水手,這系列3連戰拿下2勝1敗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 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狂送5次保送失2分 大谷疑右手臂不適賽後接受MRI檢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