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刀流本季終止 大谷不再投球將專心打擊

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今年第二場先發投傷了前臂肌肉,由於得停機四到六週,已經接近球季尾聲,天使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今天明確表示,大谷今年不會再投球將專心打擊,梅登還指出大谷現在還有能力二刀流,但未來還是必須在投打中做出選擇。

更多新聞: MLB/二刀流少一刀仍犀利 大谷翔平重返打線就開轟

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,今年又要收起其中一把刀!星期一在本季第二次先發後手臂不適,確定是「前臂屈肌與旋前肌」拉傷,至少休養4至6周,但與其停機天使選擇直接關機。

天使總教練梅登表示,「不管接下來還有沒有任何的練投訓練都會趨於保守,如果有任何確切的進展,會跟各位報告除非有意外,否則我認為他今年不會投球了。」

大谷翔平傳出傷勢沒有進入傷兵名單,以指定打擊身分隨隊待命,但他動過韌帶置換手術,又三番兩次進出傷兵名單難免被討論,二刀流這條路到底可不可行?

對此天使總教練梅登表示,「他有一條高等級的手臂,在打擊區上也能勝任。」Maddon為大谷翔平背書,傷後第一場比賽對水手Ohtani桑並未上場打擊。

倒是休陪產假缺陣四場的Mike Trout一歸隊就打出生子後慶祝行情,第一局就來發陽春彈幫助天使首開紀錄,隨後手感火燙的AlbertPujols同局開轟,今年第三號出爐,Pujols生涯第659號,距離史上第五的WillieMays只剩一轟差距,兩門重炮同場炸裂,天使終場以5比3贏球,三連戰率先開胡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 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國民新隊友開轟 索托爬上看台區自嗨熱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