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上演美技!林子偉先發兩次雙殺 助紅襪中止四連敗

效力紅襪隊的我國好手林子偉,今天先發出賽,他擔任游擊手打第9棒,雖然兩次打擊機會都沒有敲出安打,但演出兩次精彩的雙殺守備,避免球隊大量失分,也成為贏球的關鍵,終場紅襪以6:5險勝大都會,也中止4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(影)林子偉敲出MLB本季首安 紅襪13:2大勝金鶯

4局下半大都會沒人出局,攻佔1、2壘,紅襪出現危機要靠林子偉,林子偉演出6-6-3雙殺,中斷大都會攻勢。

5局下半他再來一次,又是6-6-3雙殺,而且這次林子偉腳還滑了一下,但他動作迅速,快傳1壘還是來得及,結束原本1、2壘有人的危機。這兩次雙殺讓比數沒有被拉開,成為勝負關鍵之一。

不過林子偉兩次打擊,碰上連拿2年賽揚獎的強投deGrom,都被壓制。林子偉一次被三振,一次外野飛球被接殺,兩打數沒安打,打擊率下降到2成。

8局上半林子偉被代打換下場,紅襪也突破平手僵局,而且一口氣連得3分,落後的大都會全力反撲,只是8局下半又碰到紅襪美技雙殺,大都會全場擊出15支安打,無奈關鍵時刻都攻勢都被中斷。

終場只有8支安打的紅襪,以6:5險勝中止4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子偉首度擔任先發游擊手 可惜打擊繳白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