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影)林子偉敲出MLB本季首安 紅襪13:2大勝金鶯

波士頓紅襪今年開幕戰在主場迎戰巴爾的摩金鶯,台灣好手林子偉7局上場代打,立刻敲出本季首安,守備上還策動一次雙殺,紅襪隊也以13:2擊敗金鶯隊,拿下本季首勝。

更多新聞: 印地安人畢伯單場11K 再演主宰戰局戲碼

林子偉今日沒有先發,不過第7局上場代打,面對金鶯投手赫斯(David Hess),他擊出一、二壘間穿出去的強勁安打,本季首安出爐。林子偉之後接替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守游擊。

紅襪隊此戰打擊火力大爆發,全場出現17支安打,紅襪強棒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、皮拉爾(Kevin Pillar)各貢獻3安打、3打點,另外佩拉薩(Jose Peraza)擊出4安打、2打點,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則是打出3安、2打點,紅襪終場以13:2大勝金鶯。

另外同樣進入開季名單的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張育成,今日賽事則未獲得上場機會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紅襪藍鳥系列賽拚勝 林子偉有望上場火力支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