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備戰新賽季!林子偉、張育成強棒出擊

大聯盟今天正式開季,紅襪宣布開季30人名單,我國好手林子偉一如預料順利入選,他與印地安人的張育成成為台灣唯二的大聯盟球員,7月25日上午7點起,印地安人與紅襪將陸續進行開幕戰,民視也將同時關注張育成與林子偉今年初登場的表現。

更多新聞: MLB/紅襪對抗大都會 林子偉有望上場拚表現

紅襪隊7月24日公布開季30人名單,林子偉順利以內野手的身分獲選。林子偉今年在夏訓就提早開機,打擊率高達0.0409,加上林子偉可以守游擊、2壘、3壘、1壘和外野,可說是全方位的工具人,攻守俱佳的表現讓林子偉首度在開季就上到大聯盟。

印地安人的張育成憑藉近況絕佳的打擊表現,在隊內的對抗賽不但棒打王牌投手Clevinger,總共打出6支全壘打,讓他順利進入開季30人名單,張育成將以他的長打火力,爭取更多上場機會。

比較可惜的是老虎的江少慶,雖然在夏訓越投越好,但還是無緣進入老虎開季名單,江少慶將持續訓練備戰,等待上大聯盟的機會。

林子偉和張育成是繼2016年皇家的王建民,和馬林魚的陳偉殷之後,再度有2位台將進入開季名單,也是史上第一次有2名台灣野手開季就登上大聯盟。

開季有最多台灣球員的是在2008年,當年包括洋基的王建民,以及道奇的郭泓志、胡金龍。民視頻道將在周六(7月25日)上午帶來皇家對印地安人,以及金鶯對紅襪一起關注這兩場比賽,幫林子偉與張育成加油!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林子偉先發游擊上場無表現 紅襪2:7敗金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