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牌柯蕭背傷陣前換將 道奇開幕戰仍勝巨人

大聯盟開幕日今天的第二場比賽,由道奇巨人上演世仇對決,但道奇預定先發的王牌投手柯蕭(Clayton Kershaw),突然背傷復發,緊急換上小將梅伊(Dustin May)登板,梅伊不但沒有怯場,還猛飆100英哩火球,道奇終場以8比1,搶下開幕戰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MLB/備戰新賽季!林子偉、張育成強棒出擊

前一天才說好期待開幕戰先發,結果王牌左投ClaytonKershaw背傷老毛病又發作,道奇緊急換上Dustin May擔任先發投手。這位職棒二年級生,臨危受命,招牌火球不打折扣。

道奇投手Dustin May

BigReds面對巨人,先發4.1局被敲7支安打只失1分,平手退場個人紀錄擺後頭,團隊勝利比較重要,前一天才簽下道奇史上最大合約的明星外野手,第七局就來建功。

MookieBetts敲出加盟道奇的第一支安打,上壘也展現速度價值,平凡的內野滾地球,挑戰本壘成功,拚回球隊超前分。

道奇領先之後攻勢大開,KikeHernandez補刀,再添兩分。道奇在第七局狂攻5分大局,最終8比1擊敗巨人,搶下2020年開幕戰勝利。

先發第六棒二壘手Kike單場5打數4安打,貢獻5分打點,堪稱最大功臣,第八局還來一發陽春砲錦上添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聯盟勞資達成協議 季後賽擴編至16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