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開幕戰洋基對決國民 兩大王牌頂尖對決

棒球迷等待終於結束,2020年MLB賽季將在7月24日強勢回歸,開幕戰由去(2019)年世界大賽冠軍華盛頓國民在主場迎戰紐約洋基,兩隊將派出王牌投手薛澤(Scherzer)迎戰柯爾(Gerrit Cole),民視無線台上午7點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MLB/派克斯頓崩盤 國民9:2大勝洋基

開幕戰兩大投手「頂尖對決」,國民先發投手Scherzer生涯對戰洋基共7場,戰績4勝3敗,自責分率4.04。另外「邪惡帝國」新王牌Cole將披上洋基球衣迎接開幕戰,他在賽前記者會難掩激動之情,表示「興奮到睡不著」。

國民先發投手Scherzer

Scherzer、Cole兩人上次同場對決,就是去年世界大賽首戰,當時Scherzer5局失2分拿下勝投、當時效力休士頓太空人的Cole則是7局失5分承擔敗仗。

國民大戰洋基的精彩球賽,24日上午7點鎖定民視無線台由最專業的主播陳建君、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備戰新賽季!林子偉、張育成強棒出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