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MLB開幕戰就在明天! 「洋基vs國民」7/24上午7時快鎖定民視無線台
MLB開幕戰明天登場。(圖/擷取自MLB推特)

受到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-19疫情影響,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經過4個月的延遲,終於要展開新球季,《民視新聞》也將繼續為球迷服務轉播。開幕戰將在台灣時間7月24日上午7時舉行,由衛冕軍「華盛頓國民」主場迎戰「紐約洋基」,預計是三屆塞揚王牌薛哲(Max Scherzer),對上以9年合約降臨紐約的強投柯爾(Gerrit Cole)。

更多新聞: MLB/開幕戰洋基對決國民 兩大王牌頂尖對決

MLB本季賽事原訂3月底開打,受疫情之故終於於本週展開新賽季,這週場次有「7月24日上午7時,洋基vs國民」、「7月25日上午7時30分,金鶯vs紅襪」、「7月26日上午7時10分,洋基vs國民」。美國防疫大將佛奇(Anthony Fauci)也接受國民的邀請,為這個大受疫情影響的新球季開球。

根據中央社報導,在本季開幕戰,國民派出陣中王牌投手薛哲(Max Scherzer)先發,迎戰洋基上個球季結束後,以創紀錄9年3.24億美元(約新台幣100億元)天價大約重金挖角而來的柯爾(Gerrit Cole),這個對戰組合的兩人,也是去年世界大賽首戰先發投手。

MLB此次賽季也因疫情「縮水」成每隊只打60場例行賽的規模,且為嚴防疫情擴散,將不開放球迷進場觀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國民、洋基點燃開幕戰火!王牌投手薛澤、柯爾硬碰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