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國民、洋基點燃開幕戰火!王牌投手薛澤、柯爾硬碰硬

大聯盟今年球季開幕戰,將在明天星期五上午7點登場,由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國民隊,在主場迎戰本季奪冠呼聲最高的洋基隊,衛冕軍將推出賽揚巨投薛澤(Scherzer)先發,對上洋基新王牌,身價近百億台幣的柯爾(Cole),民視無線台將進行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衛冕軍國民變墊底 打王牌勝美東第一

洋基大軍已經抵達華盛頓,在國民主場備戰,受到疫情影響,球隊是搭火車去的,新王牌GerritCole將擔任洋基開幕戰先發。

Cole提到,「我們很興奮火車之旅還不錯,現在有點下雨我們已經安定下來,也適應這裡新的環境了,沒錯我很興奮很興奮,我經睡不好了,我很興奮。」

Cole興奮到睡不好,和洋基簽下9年,近百億台幣的天價合約,為了讓他準備開幕戰,洋基刻意不排Cole在3場季前熱身賽亮相,按照投一休四的節奏出賽,從小就是洋基球迷,他的處女秀延後了好幾個月終於要來了。

Cole表示,「這是個不可思議的旅程,我很幸運能在這裡帶著謙卑,跟這群有天賦的球員一起,你知道這是很棒的球團。」

至於衛冕軍國民老神在在,推出賽揚巨投王牌MaxScherzer先發,這位35歲的老將,生涯對戰過洋基7場,戰績4勝3敗,自責分率4.04不算太好,但Scherzer準備好了。

Max Scherzer說,「就像每次開幕戰,你上場投球會很興奮你們也知道,我身體狀況感覺還不錯,即使我春訓只出賽了四場,但我絕對已經準備好開幕戰了,一切都好了很期待趕快出賽。」

千呼萬喚始出來,星期五上午大聯盟開幕戰,星期五上午7點,國民在主場迎戰洋基,Cole對上Scherzer,強投對決的戲碼,請鎖定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開幕戰洋基對決國民 兩大王牌頂尖對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