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夏訓敲六轟登大聯盟 張育成擠進印地安人開季名單

大聯盟新球季將在明天開打,在夏訓熱身賽轟出六支全壘打的我國好手張育成,確定擠進印地安人開季30人名單,生涯首度一開季就從大聯盟出發,另外,紅襪隊雖然還沒公佈正式名單,但以林子偉攻守俱佳的表現,有機會在開幕戰登場。

更多新聞: MLB/張育成先發守備完美 印地安人雙重賽皆勝白襪

在印地安人夏訓砲聲隆隆,打出六支全壘打的張育成,最終獲得總教頭Francona的青睞,順利進入印地安人30人名單。

張育成和外野手Bradley Zimmer,在夏訓表現非常突出,Francona表示,兩人的打擊和守備都很不錯,對張育成在夏訓展現出來的長打威力十分讚賞,Francona不想讓他們覺得不公平,有被懲罰的感覺,因此把張育成和Zimmer都帶進開季名單,希望他們持續展現在夏訓的好手感。

印地安人開季帶了七名內野手,張育成被球團設定成內野工具人,希望能以打擊爭取更多上場機會。印地安人的開幕戰,將在周六上午主場迎戰皇家。

紅襪的林子偉,在夏訓出賽11場比賽,打擊率高達4成09,紅襪雖然還沒公佈開季名單,但林子偉攻守俱佳的表現,被看好能以工具人的身分開季。紅襪開幕戰將在周六芬威球場對金鶯,林子偉出賽的機會很大。

老虎隊的江少慶今天在對紅人的熱身賽六局下半登場,他後援一局被打出一支安打,投出兩次三振沒有失分,表現出色,其中面對Davidson還是直接三球三振。

老虎目前同樣還沒公佈開季名單,但江少慶的近況漸入佳境,美國媒體預測江少慶有很高的機會進入最後30人名單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為孕妻猶豫是否參賽 天使楚奧特終表態投入球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