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為孕妻猶豫是否參賽 天使楚奧特終表態投入球季

大聯盟球季明天開打,去年美聯最有價值球員楚奧特(Mike Trout)的老婆預產期就在8月初,原本他為了家人健康,還拿不定主意要不要打今年球季,今天他正式表態歸隊,讓天使隊終於鬆了一口氣。

更多新聞: 田中將大例行賽最後場先發主投4局掉5分 藍鳥攻14分打爆洋基

白襪和釀酒人之戰,大聯盟第三號新秀Luis Robert展現強大的防守能力,追擊飛球到最後一刻,有機會沒收全壘打。

原本Robert已經把球收進手套,但因為身體衝擊全壘打牆的力道太強,連球帶套一起撞到牆外,結果還是被判定全壘打,「水一半」的美技守備讓白襪還是只能望球興嘆,還是來看看教科書等級的正確示範。

全壘打牆前攔胡是美聯MVP Mike Trout的拿手好戲,原本因為太太預產期在8月初,而對是否又投入球季拿不定主意,周四總算宣布好消息,表示「我確定會打,目前狀況肯定是不錯的,雖然前段時間有些人染疫,但目前都沒有人被驗出陽性反應,大夥都很尊重彼此,負責任地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離,以策安全」。

球迷確定看得到天使當家球星馳騁球場,但畢竟是迎接人生第一個孩子,屆時呱呱落地,Mike Trout還是會前往陪產,只是歸隊是否需要經過隔離或其他防疫措施,得跟球團討論。就看MikeTrout今年能否發揮生子後的氣勢,幫助天使打出好成績。

-

大聯盟轉播賽事預告:

7月24日(五)07:00 洋基 vs. 國民
7月25日(六)07:00 皇家 vs. 印地安人
7月26日(日)07:10 洋基 vs. 國民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「黑人的命也是命」大聯盟開幕戰單膝跪地拚平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