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中將大例行賽最後場先發主投4局掉5分 藍鳥攻14分打爆洋基

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今年進行例行賽最後一場先發,沒想到手氣非常差,不但遭對手敲出幸運的場地安打,隊友還發生兩次失誤扯後腿,狀況這麼多,當然今天田中要投得長就變得非常困難。最終他只投4局就失掉5分吞下敗投,終場洋基1:14慘敗藍鳥。

更多新聞: MLB/九局失誤噩夢降臨 雙城季後賽17連敗創紀錄

棒球需要實力有時候也有運氣,這一天就不是田中的日子。

原本可以雙殺結束第一局的球,卻形成幸運的場地安打,接下來捕手Sanchez牽制一壘又發生傳球失誤,讓田中失掉第2分。厄運還沒結束,三局下洋基游擊手Torres也發生守備失誤。原本應該三出局但隊友守備扯後腿,田中又掉了非自責分。

田中整場比賽諸事不順,這個軟弱滾地球不會出界,他要處理卻又滑一跤,形成幸運的內野安打。

最後田中用91球只投四局就退場,失5分只有3分自責吞下敗投,洋基士氣也跌落谷底終場1:14輸給藍鳥,拿下分區第二的魔術數字還是停留在M1,25日周五早上6點30分,兩隊將進行四連戰第三場比賽,民視頻道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史奈爾5‧2局飆9K光芒勝藍鳥 外卡賽旗開得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