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鍵戰役封鎖洋基隊 柳賢振率藍鳥隊晉級

藍鳥今年季重金簽來的王牌投手柳賢振,果然在關鍵比賽發揮作用,柳賢振今天先發出戰洋基,主投七局沒有失分,不但領軍以4:1拿下勝投,藍鳥也因此確定拿到今年季後賽門票。

更多新聞: 拉梅修單場敲四安 洋基逆轉11:4勝馬林魚

藍鳥只要這場贏球,季後賽門票不用愁,二局下半拔得頭籌,Guerrero開轟先馳得點,藍鳥星二代繼續露臉,三局下換Bichette表演,藍鳥打線有發揮。

王牌柳賢振也大發神威,他讓洋基滿臉都豆花,柳賢振一路壓制洋基打線,六局上雖然危機出現,他的卡特球沒斷電。柳賢振三振怪力男Stanton,最後化解沒人出局,一二壘有人的大危機,他主投7局0失分,演出今年代表作,拿下生涯對洋基第一勝。藍鳥六局下半菜鳥捕手Kirk,追加一支2分打點二壘安打,把比數拉開到4分領先,奠定勝利基礎。

洋基八局上又出現反攻機會,滿壘狀況下Sanchez代打,差點轟出逆轉滿貫砲,這球沒出去也成為勝負關鍵,終場藍鳥4:1擊敗洋基,確定拿下季後賽門票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田中將大例行賽最後場先發主投4局掉5分 藍鳥攻14分打爆洋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