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與海盜共用主場遭拒!藍鳥依然找不到家

今年大聯盟球季因為疫情延到明天開季,其中最悲情的就是藍鳥隊,在加拿大政府拒絕藍鳥使用多倫多主場後,藍鳥打算與海盜隊共用主場,沒想到今天又遭美國賓州衛生部門否決,目前被迫流浪的藍鳥隊,下個選項將是金鶯球場。

更多新聞: MLB/為孕妻猶豫是否參賽 天使楚奧特終表態投入球季

海盜主場PNC Park坐擁河濱美景,被譽為是大聯盟最佳球場之一,而這裡確定不會是今年球季藍鳥的家。賓州衛生部門發表聲明,正式拒絕藍鳥來共用主場,降低當地的染疫風險。

藍鳥外野手葛里查表示,「感覺一切都還沒定案,這太瘋狂了,開幕戰就要到來,好在我們是先打客場,今年肯定是會一團糟,問我覺得事情會變更難嗎?肯定的,但只要今年度過這些事情,2021年就能回歸正常。」

藍鳥外野手 葛里查

面對無家可歸的窘境,藍鳥球員坦言,心情上肯定會是一團糟。但其實藍鳥也不是沒有後路選擇,但選手大多不想在多倫多主場車程只要90分鐘,自己家的3A球場比賽。

葛里查說,「多數球員不想用3A球場比賽,這是非常奇怪的想法,這是我第一時間聽到的感覺,當你贏得世界大賽冠軍時,卻在3A球場這樣。」

刪除掉PNC Park,也拒絕使用自家3A球場。藍鳥傳出還有可能會使用同樣以鳥類作為吉祥物的金鶯球場Camden Yards。今年賽程中,藍鳥跟金鶯只有兩個系列賽需要同時使用主場,賽程調整上較為簡單。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、林亭函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藍鳥隊不必流浪了!本季與海盜隊共用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