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派克斯頓崩盤 國民9:2大勝洋基

國民洋基三連戰第二戰,儘管先發投手天才小史因為右手不舒服無法出賽,但國民打者表現優異,全場打出13支安打,其中羅布雷斯(Robles)和卡布雷拉(Cabrera)各打出三支安打,都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,讓國民終場就以9:2大勝洋基,雙方前兩戰各拿下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金鶯3轟破不了魔咒!洋基奪對戰18連勝

去年世界大賽MVP天才小史,原本要在對洋基第二戰先發,沒想到他臨時右手不舒服取消先發。頂替小史登板的Erick Fedde,面對火力強大的洋基毫不畏懼,一局上半順利化解危機。

洋基先發投手是去年拿下15勝的鷹王James Paxton,他在二局下半突然出現亂流,不但直球速度出不來,變化球也無法造成打者揮空,讓國民連續打出四支安打,率先達陣。鷹王第二局沒解決任何一人,留下滿壘的局面,提前被KO退場。接替投球的國王Michael King幫鷹王收拾爛攤子,讓他只失掉三分自責分。

洋基打者狀況最好的就是怪力男Stanton,他在開幕戰棒打Scherzer後,今天第二個打席再度開轟,比起Stanton的一枝獨秀,國民打者則是棒棒開花,先發九棒有七人打出安打,總共敲出十三支安打,其中Robles和Cabrera,各打出三支安打,都只差一支三壘安打,就是完全打擊。

國民終場就以9:2大勝洋基,雙方前兩戰各拿下一勝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三轟17連勝金鶯!柯爾奪跨季18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