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開幕戰六局因雨裁定 洋基4:1擊敗國民

因疫情延遲了4個月,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天終於開季,洋基新王牌柯爾果然展現史上最高薪投手的身價,他主投五局只失1分,洋基怪力巨砲史坦頓,在首局就砲轟國民隊三屆賽揚獎投手薛澤,比賽因雨只打到六局上半就裁定結束,洋基以4:1拿下開季第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三轟17連勝金鶯!柯爾奪跨季18連勝

遲到了119天,大聯盟開幕戰終於登場,「美國陳時中」防疫專家Dr.Fauci擔任開球貴賓。

美國防疫專家Dr.Fauci

第一局Stanton就石破天驚,三屆賽揚獎投手Scherzer,第一局就遭到砲轟,洋基新王牌Cole也一樣,國民雖然拉近比數,但法官狀況好你hold不住,三局上二壘安打開得分之路,洋基雙雄挺身而出,Scherzer遇到Stanton好想哭,這場比賽就是被他打到輸,Stanton單場3分打點,讓Scherzer即使5.1局,狂飆11次三振,還是失4分吞下敗投。

首度穿上洋基球衣先發的Cole,主投五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失1分,演出5次三振拿下勝投,這場比賽打到六局上因雨暫停,最後無法再繼續,裁定洋基以4:1贏球,拿下今年第一場勝利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逆轉險勝國民 明對費城人強碰喬拉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