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金鶯3轟破不了魔咒!洋基奪對戰18連勝

洋基隊今天與金鶯互轟全壘打,洋基在第一局就由佛伊特轟出滿貫砲,一度以5分領先,不過金鶯也回敬3支2分砲逆轉比數,最後洋基靠著「法官」賈志在九局上的致勝3分砲,以8:6拿下3連勝,同時也是對金鶯的18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主場開幕戰對上世仇紅襪!洋基5:1奪4連勝

洋基開季狀況好,Stanton的棒子不能少,想連勝金鶯得分要趁早。洋基一局上就開張,Voit上來更是給金鶯重傷,滿壘這一棒有夠夯。

洋基得分獅子大開口,金鶯落後但可沒發抖,一局下也開轟可以慢慢走。洋基Happ先發還是不可靠,領先給他卻慢慢花掉,二局下又挨一發2分砲。

金鶯展現爆發力,洋基想贏可沒這麼容易。八局下半出現逆轉戲,金鶯3發2分砲逆轉比數。九局上法官說我要上訴,3分全壘打走回勝利之路,終場就是這個比數,洋基8:6贏球拿下3連勝,以及對戰金鶯的18連勝,穩坐美聯東區龍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三轟17連勝金鶯!柯爾奪跨季18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