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繃床空翻灌籃 義大利挑戰者飛越8.1公尺破紀錄

義大利有一個挑戰型態的節目,找來籃球員跳蹦床外加空翻投籃,其中一名球員飛越8.10公尺,改寫世界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體操教練愛灌籃!自家後院練出精彩絕技

在蹦床上來回上下跳躍,匈牙利籃球員Borlay抓準最佳的時機點,借力使力一股作氣往前,雖然距離夠遠,但邊跳邊向前,還要瞄準籃框前空翻投進,不是這麼簡單的事情,這個選手不成功就換下一個來挑戰!

義大利的davide或許沒有身高優勢,但彈力還是相當的不錯,可惜距離籃框已經這麼近,卻還是差了那麼一點,既然已經有了經驗,那麼再試一次會更順手!

匈牙利男選Borlay第二次試跳,果然就成功的灌籃,Borlay先以8公尺距離搶先成功,雖然還沒有打破2017年舊紀錄8.05公尺,但接下來的壓力就落在義大利挑戰者davide身上,只見他表情嚴肅全神貫注聚精會神,把握這最後一次機會。

同樣是漂亮的前空翻灌籃,davide成功以8.10公尺打破了世界紀錄,不只要超越舊有的紀錄,還得頂住場上有競爭者的壓力,突破雙重挑戰,davide也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的肯定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火球男變身灌籃高手 紅襪劉致榮新造型增霸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