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人美聯冠軍賽續命!美聯冠軍賽第5戰光芒拚封王

在美聯冠軍賽背水一戰的太空人隊,前兩場發生失誤的頭號戰犯阿圖維,今天將功折罪,第一局就轟出全壘打,單場貢獻2分打點,,同時賽揚強投葛蘭基主投六局演出優質先發,終場太空人以4:3險勝光芒,將系列戰延續到明天的第五戰。

更多新聞: 「小丑游擊」柯瑞亞再見轟!光芒兩度聽牌羸不了 太空人4:3續命

暫時忘記失誤的陰影,Altuve又轟出全壘打,這是他第三度在美聯冠軍賽第一局開砲。這也是Altuve最近六場比賽的第五轟,狀況真的很好,三局下半他又擊出二壘安打,讓太空人取得2:0領先。

兩分差距不算大,光芒四局上半一個揮棒就追回來,古巴火箭Arozarena繼續他的季後賽驚奇。這是菜鳥Arozarena季後賽第5支全壘打,追平大聯盟紀錄,也讓光芒追成2:2,五局下半太空人還以顏色,春天哥也擊出2分砲。太空人再度要回領先,但六局上半立刻接受考驗,先發投手Greinke出現一二壘有人危機,又輪到前一次砲轟他的Arozarena,原本總教練Backer上來要換投手,卻被Greinke說服讓他繼續投,結果他說得到做得到。Greinke不但成功三振掉Arozarena,接下來形成滿壘,他又飆出三振,化解全場最大危機,最後主投6局只失2分拿下勝投。

九局上半光芒發動反攻,Adames差點擊出追平比數的兩分砲,結果是二壘安打送回1分,光芒追到只剩1分差距,而且追平分還來到三壘得分大門口,可惜最後筒香嘉智紮實的平飛球被接殺,太空人驚險的以4:3贏球,避免遭到橫掃,追成1勝3敗,兩隊16日星期五早上5點,將進行第5場比賽,民視頻道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美聯冠軍賽第五戰光芒抗太空人 明日上午五點鎖定民視無線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