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光芒對決太空人力拚聽牌優勢 美聯冠軍戰鎖定民視無線台
圖取自Tampa Bay Rays Twitter

坦帕灣光芒氣勢如虹,美聯冠軍戰率先取得2比0領先,落後的休士頓太空人該如何面對逆境?雙方第三戰14日(周三)上午8點40分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MLB/光芒派先發強投抗太空人 美聯冠軍戰鎖定民視無線台

兩隊的第二戰,光芒靠著先發投手Charlie Morton5局0失分、飆出5次三振的傑出表現,加上隊友Manuel Margot1局下轟出3分砲的火力支援,以4比2擊敗休士頓太空人,在美聯冠軍賽取得2比0領先。

接下來第三戰,取得優勢的光芒推出左投Ryan Yarbrough先發,這是他生涯首度在季後賽先發出賽,他上一輪的第四戰面對洋基中繼5局,責失兩分。而面對逆境的太空人將派出Jose Urquidy掛帥主投,他今年季後賽表現跌跌撞撞,兩場先發共投8.2局、自責分率高達5.19。



七戰四勝制的美聯冠軍戰第三戰,究竟是光芒能順勢搶下聽牌優勢,還是太空人展現戰術一舉逆轉呢?鎖定民視無線台由人氣主播陳建君、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太空人奧圖維連2場致命失誤 光芒聽牌篤定晉級世界大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