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搶打線射翻教士道奇晉級國聯冠軍戰

道奇在國聯分區系列賽證明,自己不但能打強力棒球,也能把小球戰術玩得淋漓盡致,道奇全場沒有人開轟,靠14支安打串聯就拿下雙位數得分,加上牛棚輪番壓制,又以烏里亞斯(JulioUrías)中繼五局失一分最為突出,終場道奇以12:3贏球,三連勝橫掃教士,重返國聯冠軍戰。

更多新聞: 道奇牛棚九局上半大崩盤! 勇士奪國聯冠軍賽搶下第一勝

國聯分區賽第三戰,道奇啟用假先發策略,前兩局打完以1:2落後,但這對堅強的藍帽打線來說,完全不成問題。

JustinTurner這支左外野方向的平飛安打,是他生涯在季後賽的第64支,打破道奇隊史紀錄,同時送回超前分,也將由Turner自己所保持季後賽打點隊史紀錄,延續到38分。在這位35歲老將的帶動下,道奇單局四支安打兩個保送串連,三局狂攻五分扭轉戰局。牛棚車輪戰也沒讓人失望!

此戰道奇投手6人登板,對決教士11人的牛棚大亂鬥,關鍵就是JulioUrías夠給力,長中繼五局被擊出一支安打,只因為投手犯規失一分,成功封鎖教士打線。九局上半WillSmith敲出個人單場第五支安打,創下季後賽隊史紀錄,道奇臨去秋波,單局再攻4分,全場14支安打沒有紅不讓,勝利照樣手到擒來。

最終道奇以12:3大勝教士,系列賽3:0橫掃,近五年四度闖進國聯冠軍戰,從1969年來第14次,也追平紅雀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勇士道奇矛盾大對決 國聯冠軍戰鎖定民視無線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