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19歲右投陳柏毓加盟海盜!U18冠軍又一人旅外
(圖/Twitter @Pirates)

台灣好手持續進軍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!曾參與去年U18世界盃的19歲右投陳柏毓,將以125萬美元,約新台幣3588萬元的簽約金,加盟匹茲堡海盜隊。

更多新聞: 機搶打線射翻教士道奇晉級國聯冠軍戰

海盜今(8)日釋出消息,宣布簽下陳柏毓,而在此之前,球隊已經觀察他3年左右。台灣隊去年在U18世界盃棒球賽奪冠,陳柏毓當時曾先發兩場,並在對上美國的冠軍戰中,後援兩局拿下救援成功。

海盜去年簽下U18台灣隊長鄭宗哲,如今又添一名U18戰將。陳柏毓的父親陳炳男是前味全龍球員,對於兒子加盟MLB,陳炳男說「很替他高興,希望兩人未來可以上大聯盟」。

海盜總經理謝靈頓(Ben Cherington)在聲明中指出,「陳柏毓是令人振奮的年輕投手,他曾在國家隊和國際賽中有突出表現。」他也大讚陳柏毓在投手丘上的動作很好,「具有許多夠水準的球種,且有持續進步的能力」。

陳柏毓以125萬美元加盟匹茲堡海盜隊(圖/MLB官網)

(民視新聞網/蔡佩芯 報導)

更多新聞: 繼承爸爸衣缽 職棒明星第二代接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