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棒營教練邀請明星陣容!「挑戰大聯盟」成最熱門話題

由眾多美日台職棒球星擔任指導教練的青棒訓練營今(3)日登場,一字排開有大聯盟的林子偉、張育成,也有日本職棒好手陽岱鋼,陣容非常豪華,參加的小球員,在教學過程把握機會發問,而最熱門的話題就是「旅美挑戰大聯盟」該注意哪些細節。

更多新聞: MLB/19歲右投陳柏毓加盟海盜!U18冠軍又一人旅外

日職球星陽岱鋼跟著小球員一起熱身。另外還有大聯盟好手林子偉,跟其他球星組成的教練團,討論課程細節。由知名運動品牌舉辦的青棒訓練營,周二正式開跑,而在營隊第一天,如何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,成為最熱門話題。

美職巨人隊張進德表示,「去美國就是努力去學,語言的話你一定要準備好自己能力,然後去適應那邊的環境,你的個性一定要開朗,態度要很好的去學,學習在這部分。」

青棒營為期四天,課程內容有動態也有靜態,除了打擊、守備、投球練習外,還特別安排明星教練座談分享時間,讓小選手在心理層面獲得更多想法。

青棒訓練營選手陳柏毓指出,「最大收穫就是,因為這裡有很多很大咖的前輩,又是來這邊當教練教我們,他們觀念一定是最新或最好。」

每年在營隊結業日,現場都會舉辦對抗賽,2018年陽岱鋼從大前輩野茂英雄手中敲出全壘打,今年有機會再度對決。

教練團陣容豪華的青棒訓練營,集結國內最頂尖的高中棒球員,透過接觸更多不同的技術跟觀念,讓他們在未來,不論是銜接職棒或是大學,能有更快的適應能力。

(民視新聞/張耀中、楊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玉山盃/蔡佳諺傷後復出繳猛打 助新北市扣倒嘉義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