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文智醫師昔為青棒國手 成立運動醫療後援會

只有運動員最了解運動員!現任宜蘭員榮醫院副院長吳文智醫師大有來頭,他是美和青棒隊第一屆國手,曾經風靡1972年第一屆遠東區青少棒錦標賽,因為看到偏鄉孩子,打球運動傷害,沒有專業協助,甚至終止運動生涯,放棄夢想,特別為宜蘭內城國小青少棒成立專屬運動醫療後援會。

更多新聞: 玉山盃/蔡佳諺傷後復出繳猛打 助新北市扣倒嘉義縣

打擊出去,響亮的聲音,還要精算棒球的落點,宜蘭員山內城國中小青少棒隊,經常利用課餘時間練球,近年來也在比賽中打出好成績。

為了拚博好表現,暖身操不能少,因為運動傷害經常來報到。

專業的問診加上關愛的眼神,他是現任宜蘭員榮醫院副院長,昔日美和青少棒隊第一屆國手,吳文智醫師。

曾經風靡民國61年第一屆遠東區青少棒錦標賽及第十二屆世界青少棒錦標賽,脫下球衣換成白袍後,特別關注棒球運動,昔日的棒球國手關心球員健康,提供醫療服務,更請到珊瑚成棒隊總教練楊清瓏舉辦座談,期勉球員能五育兼備,家醫科、復健科、心理師及營養師團隊也都到場支持。

放下球棒後,有時間一定陪孩子練球的吳文智醫師,從來沒有忘記自己的最愛,他的的棒球魂,他的醫療專業,要當內城國中小青少棒最強的後盾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青棒營教練邀請明星陣容!「挑戰大聯盟」成最熱門話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