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山盃/蔡佳諺傷後復出繳猛打 助新北市扣倒嘉義縣

有「台灣甲子園」之稱的玉山盃青棒錦標賽,由上屆冠軍新北市和嘉義縣展開對決,新北市首戰拉傷缺陣的蔡佳諺復出扛第3棒,繳出3安打猛打賞貢獻3打點,加上先發左投林昱珉5局無失分,終場新北市就提前在七局以10:0擊敗嘉義縣拿下二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美女泳將抗癌成功積極復出!目標鎖定巴黎奧運

衛冕軍新北市隊在玉山盃挑戰二連霸,首戰拉傷沒上場的蔡佳諺,復出扛下第三棒,手感好的發燙,首局兩出局後就敲安打,雖然可惜留下殘壘,但三局上蔡佳諺把握隊友攻佔得點圈機會,敲出三壘安打,也帶動了團隊攻勢。

四、五局連續攻勢,林子崴二壘安建功追分,幫助新北市奠定勝基,前兩打席都敲安的蔡佳諺,六局上延續火力,再敲三壘安打再下一城。

不只團隊火力猛,新北市派出的先發,左投林昱珉表現也威風,主投5局飆8次三振無失分。投手合力完封對方打線,加上隊友打擊狂轟,終場新北市就以10分之差,七局提前結束比賽,擊敗對手嘉義縣,拿下二連勝往A組勝部挺進。

至於另外一場比賽,由金門縣以5:2擊敗宜蘭縣,下場將與衛冕軍新北市,展開正面對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玉山盃/先發投手劉嘉益飆107球 嘉義縣完封花蓮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