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山盃/先發投手劉嘉益飆107球 嘉義縣完封花蓮縣

有台灣甲子園之稱的玉山盃青棒賽,第六天的比賽,嘉義縣隊先發投手劉嘉益,一夫當關以107球完投九局沒有失分,率領球隊完封花蓮縣隊;另外,屏東縣隊在第一局猛攻9分,最後以16:0在第五局提前結束,擊敗彰化縣隊。

更多新聞: 玉山盃/青棒高雄投打俱佳 6:0勝台東闖決賽

台灣甲子園玉山盃青棒賽,第六天敗部賽程,三重球場早上由嘉義縣隊跟花蓮縣隊交手,嘉義縣隊先發投手劉嘉益,雖然個子不高,但他展現強投本色。

一局上半關鍵時刻,劉嘉益飆出三振,而嘉義縣隊一局下半的進攻,一出局三壘有人時,利用對方投手的暴投先馳得點。四局下半則是拿出基本功,首名打者二壘安打後,推進加上高飛犧牲打,拿到第二分。

嘉義縣隊分數拿得不多沒關係,先發投手劉嘉益只要有領先就足夠,他一路投完九局,用107球演出完封勝。最後靠著投手劉嘉益一夫當關的表現,嘉義縣隊3:0贏球,繼續挺進敗部賽程,輸球的花蓮縣隊遭到淘汰。

另外三重球場下午的比賽,屏東縣隊第一局就奠定勝基,攻下9分大局,最後球賽五局16:0提前結束,落敗的彰化縣隊結束今年的玉山盃賽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玉山盃/再見安擊敗衛冕新北市 高雄奪A組勝部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