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山盃/再見安擊敗衛冕新北市 高雄奪A組勝部冠軍

台灣甲子園玉山盃青棒賽,第八天出現兩大強權對決的戲碼,高雄市出戰衛冕軍新北市隊,落後的高雄市在第7局追平比數,9局下半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,代打的賴丁誌敲出右外野再見安打,幫助高雄市以4比3取得A組勝部冠軍,新北市明天必須擊敗屏東縣,才有機會從敗部復活尋求二連霸。

更多新聞: 玉山盃/賴延峰壓制新北打線 桃園粉碎新北連霸夢

台灣甲子園玉山盃青棒賽,來到第八天戰況更加激烈。新北市跟高雄市兩強對決,身穿淺藍色球衣的新北市,3局上打破僵局先馳得點,林吳晉瑋長打送回兩分之後,接下來的打者劉予承再補上左半邊安打,新北市攻下3分大局。

新北市先發左投林子崴是去年U18國手,他有效壓制,但為了控制用球數,讓他還能在玉山盃最後一天登板,球隊選擇提前換投,這也讓高雄市逮到機會反攻。

新北市接替登板的林昱珉其實也是國手,但他沒有擋住高雄市的進攻,雙方打完前七局3比3平手。從落後到追平,氣勢來到高雄市這邊,9局下兩出局,關鍵一棒,結束比賽。

背號14號賴丁誌擊出代打再見安打,高雄市4比3險勝,取得A組勝部冠軍。至於輸球的新北市,隔天要再跟屏東縣交手,爭取A組敗部冠軍,只要贏球,還有機會挑戰二連霸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玉山盃/青棒高雄投打俱佳 6:0勝台東闖決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