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馬聯盟世界青棒賽 平鎮高中棒球隊二連霸

桃園市平鎮高中棒球隊,在美國參加小馬聯盟世界青棒錦標賽冠軍賽,以10:0的好成績,5局提前扣倒波多黎各,奪下二連霸,同一時間小馬聯盟的少棒也擊敗墨西哥,奪下4連霸。最近台灣健兒在三級棒球屢傳捷報,加上U12世界盃少棒、世界少年軟式棒球,已經拿下四個冠軍了。

更多新聞: 玉山盃/蔡佳諺傷後復出繳猛打 助新北市扣倒嘉義縣

五局下半,波多黎各選手,擊出一支往二三壘中間的軟弱滾地球,游擊手將球傳向一壘刺殺,台灣隊以10:0輾壓波多黎各,提早結束比賽。

全場歡聲雷動,桃園市平鎮高中棒球隊前往美國,參加美國小馬聯盟世界青棒錦標賽,台灣時間6日上午和波多黎各爭奪冠軍,派出投手李晨薰先發,主投5局飆出8次三振,打擊更是一棒接一棒。

第一局顏國晉,精準選球獲得保送,對手暴投及守備失誤,跑回第1分。第二局抓準對手失誤,李孟哲站上壘包,下一棒羅浩晨猛力一揮,轟出兩分打點全壘打,將比數拉開到3:0,而羅浩晨在第四局的猛攻中,單場擊出雙響砲。

四局結束9:0,最後五局上,靠著連續安打拿下第10分,五局下半波多黎各反無力,終場10:0,台灣隊順利拿下二連霸。最近台灣三級棒球,在國際賽上一共拿下四個冠軍,讓世界看到台灣之光,閃耀球場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中棒球聯賽/先發陳志杰好投!平鎮擊敗穀保奪二連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