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運動家大戰太空人 周五上午三點半鎖定民視無線台

MLB分區系列賽戰況激烈,已經無退路的奧克蘭運動家,今(8)日將士用命,終場以9比7逆轉擊敗休士頓太空人,保住一線生機,雙方9日(周五)再戰,民視無線台上午3點半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機搶打線射翻教士道奇晉級國聯冠軍戰

運動家在系列賽連兩戰輸給太空人,0勝2敗瀕臨淘汰邊緣,關鍵第三戰前6局打完太空人以7:4領先運動家,不過7局上運動家靠著Chad Pinder扛出三分砲一棒扳平戰局,接著8局上靠兩個保送、1次觸身球、1支二壘安打和兩支高飛犧牲打拿下2分,9比7逆轉戰局。

背水一戰的運動家也在第7局提前推出終結者Liam Hendriks登板,他投3局送出4次三振,只被打出1支安打無失分,不僅拿下勝投也是運動家獲勝的關鍵之一。

運動家推出Frankie Montas主投第四戰,圖取自MLB官網

兩隊9日再度交手,運動家推出Frankie Montas掛帥主投,他例行賽對決太空人3場,拿下2勝1敗、防禦率4.11的成績。至於太空人尚未公佈先發投手名單。

精彩的運動家、太空人第四戰,民視無線台上午3點半由人氣主播王人瑞帶來現場直播,棒球迷一定要鎖定!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勇士連三場橫掃馬林魚 晉級國聯冠軍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