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家游擊手失誤 太空人大反攻 太空人10:5擊敗運動家

太空人對運動家第一戰,運動家在六局上半兩出局發生失誤,讓太空人把握機會攻下一個4分大局,一舉逆轉比數,太空人靠著全場打出16支安打,和牛棚徹底封鎖運動家後四局的反攻,最後就以10:5擊敗運動家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太空人火力全開!敲四轟擊垮運動家 連四年闖進美聯冠軍賽

太空人和運動家在本季例行賽,曾經發生過板凳清空的衝突,兩隊在分區系列賽第一戰,就是場激烈的打擊大戰

落後3分的太空人在4局上半展開反攻,Bregman先打出陽春砲追回1分,這也是Bregman連續第4年在10月5日開轟,接著被CCSabathia批評是小丑的CarlosCorrea,也用棒子告訴大家他真的實力。

但太空人先發投手McCullers壓不住陣腳,投不滿5局就失掉5分提前退場,讓運動家在前5局打完,取得5:3的領先。

運動家的堅強牛棚,在領先後接手,要把優勢延續下去,沒想到6局上半兩出局後,游擊手Semien一次失誤,竟然開啟太空人反攻,連續四棒出現安打,攻下4分大局。

太空人今天火力全開,全場打出16支安打,Springer首度在季後賽單場4支安打,Correa更威,單場打出2支全壘打。

太空人4任後援投手,聯手封鎖運動家後面4局的反攻,也讓太空人終場就以10:5擊敗運動家,拿下5戰3勝制的第1勝,雙方第二戰將在週三凌晨4點半開打,由Valdez對Manaea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運動家大戰太空人 周五上午三點半鎖定民視無線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