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對決光芒 精彩戰況鎖定民視無線台

大聯盟分區系列賽明天開打,美聯第五種子洋基隊,將對上第一種子光芒隊,五戰三勝系列賽第一戰,洋基將推出,身價近百億台幣的王牌投手柯爾(Cole)先發,對上光芒賽揚左投史奈爾(Snell),本季例行賽兩隊打了10場,光芒贏了8場,洋基很想在季後賽討回來。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光芒之戰 關鍵賽事鎖定民視無線台

光芒在本季例行賽,10場對上洋基的比賽,贏了8場,壓倒性勝利,雖然洋基輸掉的比賽,都是在傷兵累累的情況,巨砲Aaron Judge和Giancarlo Stanton大都無法出賽,因此也無緣美聯東區冠軍,季後賽分區系列賽,兩軍再度狹路相逢,洋基將推出身價近百億的新王牌GerritCole先發,他想要完成,去年在太空人,沒有辦法完成的冠軍夢。

洋基第一戰先發投手柯爾表示,「我的旅程走到這裡,我有我特別的動機,這球隊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故事,自己的一套敘述讓他們來到這階段,最終每個人都要被激勵才能贏冠軍,要盡可能燃燒鬥志。」儘管有雄心壯志,但Cole本季對決光芒3場先發,戰績0勝1敗,自責分率高達4.96,而且被轟5發全壘打,萬一Cole第一戰無法擋住光芒,恐怕沒有機會在5戰3勝的系列賽,再度上場,至於光芒則是由賽揚左投BlakeSnell,他很期待接受挑戰。

光芒第一戰先發投手史奈爾說,「我對這挑戰對洋基很興奮,我真的很期待,我知道這會是很有趣的系列賽,很有競爭性兩支很好的球隊交手,我就是很期待很興奮。」雖然Snell很有信心,但洋基現在的打線,是完全健康的狀態,包括法官,怪力巨砲都回來了,第一輪第一戰,就打爆了印地安人投手三冠王Shane Bieber,光芒不能不小心,星期二6日上午8點,洋基光芒第一戰,精采賽事,請鎖定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 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光芒轟贏洋基隊分區系列賽各一勝平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