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洋基光芒之戰 關鍵賽事鎖定民視無線台

洋基、光芒的系列賽前兩戰砲聲隆隆,戰況格外激烈,兩隊也戰成一比一平手,8日(周四)上午7點鎖定民視無線台現場直播。

更多新聞: 洋基田中將大遭狙擊 光芒分區系列賽聽牌

系列賽第二戰,洋基的「怪力男」Giancarlo Stanton轟出雙響砲,季後賽連四場開轟追平隊史紀錄,卻無法一手逆轉戰局,光芒全場四轟炸裂洋基投手群,包括Randy Arozarena在首局的陽春砲,加上Mike Zunino、Manuel Margot各擊出一發兩分砲,Austin Meadows6局再補上陽春砲,保持穩定領先,終場洋基以5:7不敵光芒,在美聯分區系列賽遭追平,兩隊同為1勝1敗。

雙方第三戰的先發投手,洋基推出日籍好手田中將大,他生涯季後賽的戰績為5勝3敗、防禦率1.76,而且他讓對方打擊率只有1成57,表現相當突出。光芒則要派出Charlie Morton掛帥主投,他生涯季後賽成績為4勝2敗、防禦率3.70。

圖取自MLB官網

光芒、洋基之戰,究竟誰先搶下聽牌優勢呢?8日上午7點鎖定民視無線台由人氣主播陳建君、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的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單場苦吞18K 破9局季後賽最慘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