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田中將大遭狙擊 光芒分區系列賽聽牌

在美聯分區系列賽打成平手的洋基與光芒,今天誰獲勝就能取得聽牌的優勢,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遭到3分砲狙擊,主投4局失掉5分退場,連續兩場季後賽都大失血,儘管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連續第五場季後賽開轟,但洋基最終還是以4:8落敗,光芒明天如果再贏一場,就可晉級美聯冠軍賽。

更多新聞: MLB/最終戰遭光芒打爆...田中將大感嘆:沒能完成終極目標

洋基在美聯分區賽第三戰,推派田中將大掛帥主投,他前一輪先發被打爆,如今要力拚在關鍵戰役將功折罪,Aaron Judge在全壘打牆前接殺這個深遠飛球,為田中將化解失分危機,但救得了這次幫不了下次,次局光芒挨連續安打先得一分,來到四局上半,Kevin Kiermaier一棒重傷害,敲出超前比數的3分打點全壘打,這是他生涯季後賽第二轟,巧的是上一支也出現在10月8日,當時光芒對手是太空人。

來到第五局Randy Arozarena在傷口撒鹽,逮中失投滑球,抓第一球就直接轟出全壘打牆,Arozarena季後賽連三場開砲,追平隊史紀錄,也把田中將大打退場,他主投4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5分,季後賽連兩戰都被KO,防禦率高達13.5,隨後光芒蠶食鯨吞把領先拉開到六分差距,但還是得提防,怪力男一棒轟出去。

Giancarlo Stanton從季後賽開打連五場開轟,創下大聯盟紀錄,距離史上最長連六場全壘打紀錄也只有一場之遙,無奈雙方差距過大,讓這支兩分砲顯得杯水車薪,最終洋基仍以4:8敗下陣來,光芒以2勝1敗,在美聯分區賽率先聽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戰定生死! 光芒致勝轟2 :1氣走洋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