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戰定生死!  光芒致勝轟2 :1氣走洋基

大聯盟季後賽第二輪,今天(10日)洋基和光芒進行五戰三勝最後一場,一戰定生死的比賽,光芒在八局下半靠著不知名的球員布拉索,從洋基終結者查普曼手中轟出致勝全壘打,以2 :1贏球,晉級美聯冠軍戰,將對決太空人。

更多新聞: 美聯冠軍賽拚投手戰 光芒一分險勝太空人

一戰定生死的比賽,洋基王牌Cole生涯第一次只休息3天就再度先發,Cole的威力沒有減弱,第一局用三振化解滿壘危機,最快球速飆到100英里,Cole壓住陣腳,洋基四局上先馳得點,法官終於開庭轟出陽春砲,洋基雖然領先但只有1分。

五局下光芒突破Cole的封鎖,Meadows也轟出陽春砲,Cole不但被追平,六局下他繼續投,面對第一名打者眼看又要挨轟,這球距離足夠形成全壘打,卻被洋基左外野手Gardner沒收,洋基一看苗頭不對,立刻把用了94球的Cole換下場,只不過洋基躲過了第一次,躲不過第二次,八局下半光芒替補上場,名不見經傳的Brosseau從洋基終結者Chapman手中,轟出致勝全壘打,就靠這1分光芒以2 :1,在這場艱苦的投手戰中勝出,以3勝2敗淘汰洋基。

繼2008年之後,再次晉級美聯冠軍戰,光芒將從12日下週一開始,對決太空人,進行7戰4勝的系列賽。

(民視新聞 / 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美聯冠軍戰開打 光芒大戰太空人鎖定民視無線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