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隊背水一戰續命美聯分區賽明第五戰定勝負

季後賽第二輪,洋基今天在背水一戰的情況下,靠著投手群,聯手壓制光芒打線,全場只失1分。加上全壘打王LukeVoit和游擊手Torres各轟出一發全壘打,最後以5比1續命,雙方各拿兩勝,明天將在一翻兩瞪眼的第五戰決勝負。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美聯冠軍戰點燃戰火!光芒封鎖太空人打線拿下第一勝

洋基背水一戰,全壘打王終於往前站,二局下Voit轟出陽春彈,先馳得點可以穩定心情,分數越多越有機會贏,要打擊王貢獻打點他也行,洋基先得2分進帳,投手群的表現也很棒。

Montgomery先發投到四局上,Montgomery四局只失1分,洋基牛棚接手光芒更是悶,Green演6上6下不給你綠燈,洋基不只守住1分差距,還讓保險分加上去,六局下Torres的分砲有意義,這發全壘打讓洋基吃下定心丸,加上布局投手Britton和終結者Chapman合力投完最後三局。

洋基牛棚展現壓制力,演出五局無安打無失分,終場洋基5比1擊敗光芒,把戰局扳成2勝2敗,兩隊將在第五戰一決勝負,洋基將排出第一戰先發投手,Cole只休三天上場先發,光芒則是第二戰先發投手,Glasnow只休兩天就上場先發,一戰定生死的第五戰,10號早上7點民視頻道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美聯冠軍戰開打 光芒大戰太空人鎖定民視無線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