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聯冠軍賽拚投手戰 光芒一分險勝太空人

再來關心美國職棒,大聯盟季後賽,美聯冠軍戰今天開打,由第一種子光芒迎戰連續四年打進美聯冠軍戰的太空人,系列賽第一戰,兩隊形成低比數的投手戰,光芒靠著五任投手封鎖太空人打線,終場2比1贏球,拿下第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美聯冠軍賽第二戰 光芒4:2太空人2勝0敗領先

連續四年打進美聯冠軍戰,太空人這次的對手是光芒,一局上半Altuve就轟全壘打。

太空人雖然先馳得點,但錯失拉開差距的機會,四局上沒人出局一二壘有人,紮實的平飛球卻被雙殺。

這局光芒守下來成為關鍵,四局下古巴火箭再度發射,Arozarena轟出追平全壘打。

光芒充分把握少數得分機會,五局下半雖然太空人先發投手,Valdez演出一次,神乎其技的背後接球,造成兩出局,但是他沒有傳三壘,也種下失分的結果,光芒下一棒Zunino,擊出關鍵安打攻下超前分。

就靠這一分,光芒領先到終場,先發投手Snell,主投5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,另外4個牛棚投手接力,保住1分領先,Castillo主投1.2局0失分,拿下救援成功,終場光芒2:1擊敗太空人,拿下第一戰勝利。

兩隊13日周二早上4點,將進行第二場比賽,民視頻道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一戰定生死! 光芒致勝轟2 :1氣走洋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