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聯冠軍賽第二戰 光芒4:2太空人2勝0敗領先

美聯冠軍系列賽第二戰,太空人隊二壘手在第一局發生關鍵失誤,讓原本應該三出局的光芒逮到機會,馬哥(Margot)轟出3分全壘打,就靠這一轟,加上多次精采守備化解危機,光芒終場4:2擊敗太空人,取得2勝0敗的領先優勢。

更多新聞: 光芒美聯冠軍賽聽牌 阿圖維再失誤太空人陷絕境

一失足成千古恨,誰知道,太空人完全體會世事難料,因為這個失誤來得莫名其妙\,一個平凡守備,金手套二壘手Altuve卻傳太短發生失誤,一壘手Gurriel原本有機會補救,但是球撿起來,腳卻已經離壘,應該三出局的光芒大難不死,下一棒Margot轟出3分砲,Margot打擊立大功,二局下守備也人來瘋,這球不但接殺,還轉得像時鐘。

光芒不只有這種翻牆美技,整場守備也宛如銅牆鐵壁,太空人要得分,只有把球送出去,太空人終於得分好不容易,但是七局下半又很洩氣,光芒捕手展現爆發力,光芒全場只有4支安打,卻擊敗有10安打,但留下11個殘壘的太空人。

九局上半太空人滿壘沒人出局,又出現致命的雙殺打,終場光芒4:2贏球,拿下2勝0敗的領先。兩隊14日週三早上8點40分,將進行第三場比賽,民視頻道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36歲老投手摩頓 躍居光芒季後賽勝投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