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美聯冠軍戰光芒力抗太空人 明日上午四點鎖定民視無線台

坦帕灣光芒先在美聯冠軍戰G1擊敗太空人搶下勝利,兩隊13日(周二)再度交手,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4點現場直播,棒球迷一定要鎖定!

更多新聞: 美聯冠軍賽第二戰 光芒4:2太空人2勝0敗領先

連續四年打入美聯冠軍戰的太空人,一開賽就靠著「阿土伯」Jose Altuve敲出陽春砲先馳得點,不過光芒在第4局還以顏色,靠著Randy Arozarena敲出追平全壘打,接著第5局再靠Mike Zunino的安打攻下超前分,而光芒後援投手群合力守成,終場以2:1收下系列賽首勝。

兩隊13日再戰,光芒推出Charlie Morton掛帥主投,他披上光芒戰袍後在季後賽的生涯成績合計為3勝0敗、防禦率1.80,太空人則派出Lance McCullers Jr.先發,他上一輪出戰運動家的表現不甚理想,主投4局被挨轟三發全壘打,責失4分、防禦率高達9.00。

圖取自MLB官網

光芒、太空人之戰,鹿死誰手請鎖定民視無線台上午4點由資深球評袁定文博士帶來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威誌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太空人火力全開!敲四轟擊垮運動家 連四年闖進美聯冠軍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