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志陽春砲、怪力男滿貫彈炸裂! 洋基單場4轟擊敗光芒奪首勝

大聯盟季後賽第二輪,5戰3勝的分區系列賽今天展開,洋基全場轟出4發全壘打,包括「法官」賈志的大號陽春砲,以「怪力男」史丹頓底定戰局的滿貫彈,同時王牌柯爾主投6局失3分演出優質先發,終場洋基以9:3擊敗光芒,拿下第一場勝利。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光芒之戰 關鍵賽事鎖定民視無線台

今年例行賽一直輸光芒,來到季後賽洋基開始抓狂,Frazier打壞球讓你防不勝防,Frazier首度先發就開轟,光芒崔智萬看到Cole就人來瘋,4局下擊出2分砲立大功,光芒超前比數但只是曇花一現,5局上半馬上又不見,東岡9棒開轟再來一遍。

洋基用全壘打攻城掠地,法官大人也沒漏氣,Judge這球送到左外野去,洋基第3度領先終於把握住,5局下光芒滿壘找不到回家的路,Cole飆100英里解圍有夠酷,Cole化解滿壘危機,他用97球主投6局演出8次三振,只失3分演出優質先發拿下勝投,9局上Stanton轟出滿貫砲,一棒擊沉光芒。

洋基全場擊出4發全壘打,9:3擊敗光芒,拿下第一戰勝利。兩隊7日週三早上8點,將繼續進行第二場比賽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光芒轟贏洋基隊分區系列賽各一勝平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