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芒轟贏洋基隊分區系列賽各一勝平手

洋基和光芒的分區系列賽第二戰,兩隊形成以全壘打互轟的局面,全場一共出現6發全壘打,洋基史坦頓雖然包辦單場雙響砲4分打點,但還是敵不過光芒全隊的4轟6打點,終場光芒以7:5險勝洋基,將系列賽扳成1勝1敗平手。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力抗光芒 關鍵對決鎖定民視無線台

洋基出奇兵派出假先發,但是21歲的Garcia第一局就挨轟,光芒率先開砲,洋基馬上跟進,二局上半Stanton擊出反方向全壘打,Stanton季後賽連4場開轟,也幫洋基追平比數,但是二局下換上來的真先發Happ,立刻出狀況,被9棒Zunino轟出2分砲。

這場比賽光芒開外掛,全壘打持續產出,三局上半Margot也來一發2分砲,光芒拉開到5:1領先,不過Stanton撐起洋基一片天,四局上他再來一轟是3分砲,Stanton單場雙響砲,4分打點,追到只差一分,不過六局下光芒轟出全場第4發全壘打,增加保險分,加上牛棚擋住洋基反攻。

終場光芒7:5擊敗洋基,追成1勝1敗,兩隊8日週四早上7點將進行第3場比賽,獲勝的球隊可取得聽牌優勢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單場苦吞18K 破9局季後賽最慘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