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太空人對決運動家 明日上午四點鎖定民視無線台

明天(10月6日)要在季後第二輪碰頭的運動家和太空人,真的是冤家路窄!季前爆料老東家偷暗號的吹哨者法爾斯(Mike Fiers)就是從太空人轉戰運動家,此外兩隊今年例行賽因為觸身球爆發衝突,加上太空人晉級後,游擊手柯瑞亞(Carlos Correa)對球迷嗆聲,這個系列賽開打前就劍拔弩張。

更多新聞: 賈志陽春砲、怪力男滿貫彈炸裂! 洋基單場4轟擊敗光芒奪首勝

太空人游擊手柯瑞亞表示,「我知道很多人氣我們,不想要看到我們打進季後賽,但現在他們還有什麼話說,我們是強隊打出好的比賽,在明尼蘇達『客場』拿下系列賽,所以酸民還有什麼話說。」,每個精彩的故事,都需要一位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腳色。

Carlos Correa似乎樂於承擔這一個責任,太空人外卡賽橫掃雙城後,反嗆酸民的這一席話再度引燃眾怒,引來退役球星CC Sabathia直接在廣播節目上開嗆,前洋基投手沙巴西亞說,「他們作弊然後還怪我們,真的是別鬧了這是個笑話,而且今年他們勝率不足五成,,抱歉這孩子是個小丑,而且你們是打贏季後賽18連敗的球隊。」

比沙胖PH值低到破表的的發言,還要更難對付的是太空人在美聯分區賽隊手運動家隊,今年兩軍對壘10戰,魔球拿下拿下7勝,但比起對戰,兩隊的恩怨情仇更膾炙人口。

季中太空人對Ramon Laureano連續觸身球,引爆兩隊板凳清空衝突,加上爆料太空人偷暗號事件的吹哨者Mike Fiers,就是從休士頓轉戰奧克蘭,新仇舊恨要在美聯分區賽一次結清,太空人首戰推派Lance Mc Cullers Jr.主投第一戰,對決運動家王牌Chris Bassitt,他帶著5勝2敗防禦率2.29成績殺進季後賽,外卡也對白襪繳出7局失1分好投,氣勢正旺,美西冤家狹路相逢,太空人要在噓聲中重新證明自己,魔球軍則要把守美西王者之名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太空人戰運動家 明日上午四點半鎖定民視無線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