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紅人鮑爾發文感謝球迷 不忘再酸太空人醜聞
(圖片來源:Trevor Bauer 推特)

國聯外卡系列賽,紅人今日不只遭到淘汰,還寫下連續22局沒得分的難堪紀錄。但昨日繳出優質表現的國聯防禦率王鮑爾(Trevor Bauer),在球隊輸球後仍然發文感謝球迷,更不忘嗆了太空人球迷一番,再展現大砲發言風格。

更多新聞: MLB/不爽靠作弊偷走冠軍戒!道奇不想讓太空人使用豪華休息室

勇士與紅人今天進行第二戰,聽牌的勇士推出菜鳥投手安德森(Ian Anderson),他先發6局沒有失分,還飆出9次三振,幫助勇士以5:0順利晉級,紅人不但遭到淘汰,同時季後賽至今連續22局都沒有得分,改寫了大聯盟季後賽史上最貧打的紀錄。

在球隊遭到淘汰後,昨日主投7.2局僅挨2支安打,還送出12次三振的鮑爾,在推特發文感謝球迷,表示「我愛你們,這是一個很棒的球季,希望你們也能在球場見證」。

鮑爾隨後向勇士球迷喊話,「看來你們都很恨我,我在這裡不太受歡迎,真是可惜」,最後再向捲入作弊醜聞的太空人球迷嗆聲,「你們怎麼在這裡?繼續生氣吧」,依舊不改大砲發言性格。

事實上,鮑爾先前就曾穿「垃圾城、休士頓作弊、2017年笨蛋們」的特製T恤,道奇投手凱利(Joe Kelly)對太空人布瑞格曼(Alex Bregman)投出危險近身球,又對柯瑞亞(Carlos Correa)做鬼臉,引發兩隊衝突,遭到大聯盟禁賽時,鮑爾也穿著印有凱利鬼臉和「Free Joe Kelly」字樣的特製釘鞋亮相,一再展現對於太空人偷暗號事件的不滿。

(圖片來源:Trevor Bauer 推特)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兩聯盟分區系列賽大聯盟啟動防疫泡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