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聯中區「大聯盟火藥庫」戰到例行賽 最後日四隊晉級季後賽

情勢撲朔迷離的國聯中區晉級季後賽隊伍,打到今天(28日)例行賽最後一天才有結果,紅雀擊敗釀酒人,確定以第五種子身分晉級季後賽,至於輸球的釀酒人,則等到西區的巨人落敗,才以外卡第二身分吊車尾晉級。國聯中區五隊當中,一共四隊挺進季後賽,成為名符其實的大聯盟火藥庫。

更多新聞: MLB/紅人鮑爾發文感謝球迷 不忘再酸太空人醜聞

追球追到都撞牆了,就知道這場比賽對釀酒人來說有多重要,只有贏球才能保證晉級季後賽,輸球還得看別人臉色,但對手紅雀也想確保種子資格,兩隊開賽就動真格。

Harrison Bader這支三壘安打,他賣命跑壘,跑到帽子都掉了,為紅雀開啟三局下半的連串攻勢,單局四支安打兩個保送串聯,攻下四分大局取得領先,四局下半,又是Bader,這回他把球轟得更遠了!

這支陽春砲再度拉開差距,八局原本靠著前兩名跑者上壘有機會錦上添花,想不到Yadier Molina卻成了攻勢終結者,釀酒人祭出三殺,但酒鬼攻勢卻不如守備流暢,遭到紅雀四任投手封鎖全場只得2分,反攻後繼無力。

紅雀終場以5:2擊敗釀酒人,擠下紅人以分區第二身分,連續兩年挺進季後賽,至於落敗的釀酒人,也沒有失落太久,大約半個多小時後等到巨人輸球的消息,雖然兩隊戰績相同,但酒鬼靠著對國聯球隊較優勝率,以國聯外卡第二戰績,吊車尾晉級季後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風城大戰!小熊對決白襪鎖定民視無線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