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二連勝橫掃晉級 紅人連22局沒得分創紀錄

國聯外卡系列賽,今天(2日)勇士與紅人進行第二戰,聽牌的勇士推出菜鳥投手安德森(Ian Anderson),他先發6局沒有失分還飆出9次三振,幫助勇士以5:0順利晉級,紅人不但遭到淘汰,同時季後賽至今連續22局都沒有得分,改寫了大聯盟季後賽史上最貧打的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兩聯盟分區系列賽大聯盟啟動防疫泡泡

勇士在國聯外卡系列賽手握一勝聽牌,第二戰大膽啟用例行賽神勇菜鳥Ian Anderson,他是勇士隊史第四位,新人球季就在季後賽先發的投手,而他的表現,果真沒有讓球隊失望,直球或是變化球都可以投出三振,Ian Anderson先發6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,飆出多達9K,兩隊第一戰正規9局都沒有得分,但第二戰勇士在第5局,提前逮到機會。

兩出局之後的長打,送回一壘上的跑者,勇士先馳得點,比賽到了第8局,一分領先不夠保險,勇士再用煙火秀擴大領先,同一局Marcell Ozuna、Adam Duvall各敲出一支2分打點全壘打,還在板凳區大玩自拍慶祝,終場勇士5:0完封紅人,兩勝贏得國聯外卡賽,分區系列賽要跟馬林魚或是小熊交手。

而紅人不只遭到淘汰還寫下難堪紀錄,兩戰合計22局沒有得分,打破大聯盟季後賽開局的新紀錄,舊紀錄是1921年,舊金山巨人的前身紐約巨人,季後賽開局連20局沒有得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運動家外卡賽力克白襪兩隊牛棚車輪戰動用17投手創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