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林魚驚奇不斷季後賽首戰5分大局逆轉小熊

國聯外卡系列賽今天開打,馬林魚隊繼續跌破專家眼鏡,首戰一路落後給小熊,但到了第7局,馬林魚轟出石破天驚的逆轉三分砲,接著又補上兩分砲,一口氣攻下5分大局,終場就以5:1擊敗小熊,馬林魚再拿一勝,就可晉級分區系列賽。

更多新聞: 洗刷季後賽一條蟲污名 柯蕭率道奇晉分區賽

國聯外卡系列賽,魚與熊掌可以兼得,馬林魚跟小熊展開對決。打完前6局,小熊靠著一發全壘打取得領先,後援投手還在牛棚跳舞慶祝,但小看馬林魚的後果,就是會被反咬一口。

這一局,馬林魚先敲出三分砲,後續再有一支兩分打點全壘打,單局攻下5分大局。終場馬林魚5:1擊敗小熊,魚隊的驚奇之路,從例行賽走到季後賽,再拿一勝就能闖進分區系列賽。國聯季後賽可說是好戲不斷,勇士跟紅人演出投手大戰,兩隊守備方面也有多次美技,0:0的僵局遲遲無法突破。

季後賽延長賽,沒有採取突破僵局,勇士紅人打完12局還是0:0,創下大聯盟史上季後賽新紀錄,而比賽來到13局下半,才分出勝負。勇士明星一壘手Freddie Freeman敲出再見安打,勇士1:0辛苦奪勝。

另外道奇跟釀酒人,例行賽戰績全大聯盟最佳的道奇,終結者Kenley Jansen,守住可能被追平的危機,首戰順利以4:2贏球過關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紅人鮑爾發文感謝球迷 不忘再酸太空人醜聞